黄翔峰副校长参加我院第十六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23日上午,黄翔峰副校长在嘉定校区济事楼455会议室参加软件学院第十六次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开始,在黄校长的见证下,我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签订《软件学院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随后,党政班子成员就近期“三重一大”等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讨论,形成了集体决策。
 
       最后,黄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一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我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者的高校,社会关注度高、期望值大,更需要我们把从严治党工作贯穿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是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做到学以增信,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学以致用,在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中更好地开辟未来;学以笃行,以史为鉴提升工作水平;三是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聚焦一流学科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建设、“三全育人”工作、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院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