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百年颂华章 初心济前路”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坚持以文砺人、以文育人、以文化人,为软院师生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2021年11月26日晚,同济大学软件学院2021年“百年颂华章,初心济前路”迎新晚会在济人楼101顺利举行!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覃文忠、同济大学研工部副部长严长征、同济大学软件学院院长赵生捷、院党委副书记陈荣来到晚会现场,与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前,大屏幕播放同学们的畅谈、老师的祝愿的视频,为晚会打响前奏。晚会正式开始,软件学院赵生捷院长为全体师生致词,向到场的学校领导和嘉宾致以诚挚地问候,向软件学院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软院学子们寄于亲切地祝愿。
      伴随着绚丽的灯光、动感的节奏,一群散发着青春气息学生,用朝气蓬勃的《舞龙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晚会上,激情彭拜的师生朗诵、悠扬婉转的民谣乐队、令人深思的反内卷舞台剧、轻松搞笑的脱口秀......精彩纷呈的节目串联成令人享受的视听盛宴。
      晚会上,由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覃文忠老师为学院党史知识竞赛获奖队伍颁发奖状,由同济大学学、研工部副部长严长征老师为学院篮球赛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
      百年颂华章,初心济前路。迎新生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风采与活力,也承载着对新生的期盼与祝愿,愿新同学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不负韶华,以阳光、自信、自强续写大学生活新篇章。
(学工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