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看望我院名誉院长周兴铭院士

发布时间:2021-12-07  阅读次数:

12月4日,同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看望了周兴铭院士。

      冯身洪常务副书记代表方守恩书记、陈杰校长送上诚挚的问候,详细询问了周院士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介绍了同济大学近期发展情况,感谢周院士为同济大学软件学院的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周院士继续关心学校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赵生捷院长汇报了软件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成绩。
      周院士对常务副书记冯身洪专程看望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要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对软件学院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抓住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机遇,将软件与行业深度融合,推进学科交叉,培养高素质、复合型软件人才。
      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院长赵生捷陪同看望。
(学院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