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21年学院教材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5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14日,软件学院在济事楼41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学院教材委员会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教务委员会成员、学科专业委员会成员、教研室主任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同济大学教材建设委员会章程》、《同济大学教材建设管理办法》、《同济大学教材选用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对本学期学院课程选用教材进行审核,并对新学期教材选用提出指导性意见。会上还讨论了学院常规教材管理、学院教材建设规划等内容。
      党委书记宋庆国总结指出,课程教材是育人的重要载体,直接关系人才培养的方向和质量,希望学院课程负责人及任课教师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入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深刻把握教材建设规律,立足我院实际,紧贴办院定位和办院特色,积极探索教材与课程建设相融合、与课堂改革相融合、与“一流专业”建设相融合,充分发挥教材在育人育才中的战略性、基础性作用,推动我院教材建设高质量发展、教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务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