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软件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凝练我院软件工程学科研究方向,倾听教师意见、集中教师智慧,以新发展格局布局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2021年12月21日下午,学院在济事楼417会议室召开软件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研讨会由院长赵生捷主持。
      研讨会上,赵生捷院长介绍了我院软件工程学科建设的情况,教师们围绕“软件工程理论与技术、软件与人工智能、软件与智慧网络、大数据系统与软件”等四个软件工程学科建设方向,结合自身实际,从软件行业、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对软件工程学科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教师发言后,赵生捷院长做了总结,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会认真研究。希望全体教师砥砺同行,为我院软件工程学科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院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