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5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30日上午,学院在济事楼41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软件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党员代表作为评议组成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现场打分。


本次述职评议采用现场述职的方式,各支部书记从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逐一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联系支部的领导进行了简要点评。


宋庆国书记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作为支部书记,要不断的加强学习和思考,投入更多的精力到支部工作中,切实履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结合专业特点和学生层次,凝练支部工作特色,切实发挥支部的堡垒核心作用。第二,要做细做实党员的教育工作,尤其常态抓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提升培养质量。第三,正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狠抓落实整改,钻研业务知识,提高工作能力。最后,会议评选出了2021年度优秀党支部书记。



(学院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