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28日中午,软件学院在济事楼417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学院全体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分管统战工作的党委委员杜庆峰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同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对学院近几年在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上的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学院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办公环境改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大家在不同岗位上对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能解决的马上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想办法尽力解决。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优势,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特色化软件学院的建设工作中去。



(学院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