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3  阅读次数:

2022年1月11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嘉定校区济事楼417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荣同志主持。


赵生捷院长作《软件学院2021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软件学院成功获批首批全国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单位。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人才引进和培育取得新的突破,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长足的进步。


475EA


会议还听取审议《软件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软件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软件学院2021工会财务报告》、《软件学院提案工作报告》。通过举手表决,与会代表一致同意通过以上五个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概括总结了学院在2021年工作中取得的亮点,并指出,一年来学院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发挥党委核心作用,紧抓学院中心工作,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同时,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落地。希望全体教师以建设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为契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院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