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教材选用审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4  阅读次数:

2022年1月6日上午,学院教材委员会在济事楼417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审查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教务委员会成员、学科专业委员会成员、教研室主任等参加本次会议,本科生院副院长单烨代表学校教材办公室携三位校教材选用评审专家来院指导工作。




单烨副院长代表学校教材办公室向与会各位老师介绍学校出台的教材管理及选用等相关制度,强调教材工作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对学院教材选用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


会上,学院教材委员会各位委员与学校三位专家对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选用的31本纸质教材、10本电子教材以及电子课件等进行仔细审查,并根据审查结果展开讨论。


院长赵生捷对学校教材办公室来院指导教材选用审查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学院教材建设现状以及学院“十四五”教材建设规划,希望学校对学院教材建设、管理工作给予更多支持和指导,推动软件学院教材建设高质量发展和教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宋庆国强调课程教材是育人的重要载体,教材选用工作尤为重要,课程负责人及主讲教师作为第一责任人应认真学习和严格执行学校教材选用实施细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教务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