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位教师入选2021年度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

发布时间:2022-01-19  阅读次数:

经学校推荐、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评审专家进校评审等程序,我院张晨曦教授、刘琴教授、饶卫雄教授入选2021年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2021年共有来自全国32所高校的55名教师入选。

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是在教育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指导下,由图灵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John Hopcroft教授与中国计算机学会原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教授共同发起,由部分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的高科技企业共同向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捐赠设立的民间公益性奖励计划。奖励计划旨在通过对部分高校开展计算机本科专业课程的课堂教学评价,奖励优秀授课教师,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投入本科教学,改革和探索教学方法,推动中国计算机专业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向三位教师表示祝贺!


(教务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