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阅读次数:

2022年1月17日下午,软件学院在济事楼417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导师、教研室主任及各行政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赵生捷院长详细介绍我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教育教学状态评估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对照2020-2021学年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评估指标体系,对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改进措施。在本次会议上,还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学院研究生培养相关文件,并就有关制度进行讨论。

最后,党委书记宋庆国讲话指出,研究生教育是学院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的集中体现,研究生是强院之路、科研之基,推进学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是学院可持续发展的根本。针对研究生教育存在的不足,不仅要查原因,更要落实到人,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同时,在解决问题的同时,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健全研究生教学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长效机制,保障和促进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开新局、创新高!



(教务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