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4  阅读次数:

3月3日上午,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大数据研究院院长龙军、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春生、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奎晓燕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我院赵生捷院长、陈荣副书记、张林教授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赵生捷院长首先向来宾介绍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开展情况。中南大学大数据研究院院长龙军院长介绍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历史沿革、校区分布、机构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情况,并介绍大数据研究院的发展过程。


随后,双方围绕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思路交换了看法,双方一致认为,要果断抓住机遇,结合本校优势学科,形成各具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




(院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