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书记院长面对面”疫情防控线上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4  阅读次数:

为了让师生更加了解学校准封闭期间相关防疫政策安排,解答师生疑虑,回应师生所关心的问题,2022年3月23日下午,软件学院组织开展了“书记院长面对面”疫情防控线上专场答疑会。院党委书记宋庆国、院长赵生捷、院党委副书记陈荣、组织员、辅导员和师生共200多人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政策和要求,介绍了学校当前疫情防控的情况,要求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校内师生要严格执行学校防疫的政策,严格做到“不离校、不串门、不聚集”;校外师生积极配合社区防疫政策,严格做到“不离沪、非不要不出门”;所有师生严格做好每天打卡,按要求做好每次核酸检测。希望大家能自觉的把政策贯彻落实到位,为学校早日恢复常态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赵生捷院长强调,非常时期,要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工作同步推进,保障教学、科研、就业工作有序、平稳进行。学院领导一直在嘉定校区,一直与大家同在,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进行沟通和交流。

最后,学院领导就广大师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学院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将每周举办一次“书记院长面对面”活动,通过“线上面对面”,畅通与广大师生互动、交流的渠道,积极解答广大师生关心、关切的问题,与大家一起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