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书记院长师生面对面”疫情防控线上活动(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2-03-31  阅读次数:

2022年3月20日中午,软件学院“书记院长师生面对面”疫情防控第二期线上活动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院长赵生捷、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荣,通过云端跟学院师生见面交流,传达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解答师生关心关切的问题。

首先宋书记传达了上海市、同济大学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和要求,并结合学院情况,提出五点要求。第一、要求师生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团结一致,积极配合,战胜疫情;第二、要求师生安心在校内生活学习,学校物资供应充足,伙食供应平稳;第三、要求师生克服因准封闭引起的一些生活上的暂时不便和困难,尽可能减少网购、不买外卖,确保校园内广大师生健康安全;第四、要求师生坚持做到每天健康打卡,做好防疫“三件套”,进楼宇扫二维码,做好登记工作,按时完成核酸检测;第五、校外疫情形势严峻,环境复杂,请居住校外的师生尤其要保重身体,注意做好防护,有事及时与学院联系沟通。

宋书记对于广大师生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广大学生在准封闭管理期间自律自觉,加强锻炼,认真上好网课。

赵生捷院长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继续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共同努力度过危机,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最后,学院领导对于广大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解答。





(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