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委召开“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06  阅读次数:

4月5日上午10点,软件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宋庆国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孙春兰副总理在上海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提出的要求,通报了上海疫情防控的总体形势,介绍了同济大学和软件学院疫情防控的情况。宋庆国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最吃劲、最关键的阶段,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置。学院党委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十个严格”的要求,勠力同心、竭尽全力守护师生的安康、守护校园的安全。

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荣同志结合《高校师生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警示案例》,要求广大师生把积极主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坚决落实党中央、上海市和同济大学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严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严防疫情在校园扩散,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日晚,各党支部按照要求,结合《高校师生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警示案例》,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做到 “三个讲清楚”,要求广大党员带领全校师生统一认识、坚定信心、积极配合、令行禁止、克难攻坚,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大仗硬仗。






(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