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担当,向“疫”而行

发布时间:2022-04-08  阅读次数:

——软件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社区抗疫志愿服务工作


当前上海新冠疫情肆虐,软件学院广大教职工在党委号召下,纷纷向所在社区报到,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全力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从小区核酸检测的秩序维护,到抗原试剂的发放回收,从保障物资的运送发放,到社区困难家庭的帮扶资助,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三尺讲台,教书育人,他们是可亲可敬的人民教师;疫情来袭,身先士卒,他们是义无反顾的社区小蓝。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为守护共同的家园,他们“疫”起担当,向“疫”而行,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向所有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工作的老师们致敬。


罗烨  中共党员 参与嘉定区杭桂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负责社区抗原试剂的发放与回收工作、生活保障物资的发放工作等。


32C4F

高珍  中共党员  参与嘉定区安亭镇莱英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负责社区抗原试剂的发放与回收工作等。


20B0A

王彩霞  中共党员  参与嘉定区安亭镇安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负责社区生活保障物资的发放工作等。


3C770

李冰  中共党员 参与嘉定区安亭镇于塘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负责抗原试剂的发放与回收工作、社区生活保障物资的发放等。


271F3

张晶  民盟成员  参与宝山区顾村镇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负责社区生活保障物资的装卸、分拣与发放工作等。

(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