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梁爽、史清江、张林三位教师入选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22-04-18  阅读次数:


近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同济大学软件学院梁爽、史清江、张林3位老师入选榜单,全国软件工程学科领域本年度共有26位学者入榜。

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采用软科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获选4701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

特此向梁爽、史清江和张林老师表示热烈祝贺!时值抗疫艰难关键时刻,也希望我院师生在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奋发图强,共渡时艰,取得更卓越的科研成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