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分党校举办2022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07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5日下午14:00,软件学院分党校举行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本次典礼通过线上的形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宋庆国同志、学院党委组织员、相关支部书记、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典礼。结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陈荣同志主持。

陈荣同志介绍了培训班完成情况,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5月11日开班到5月28日,持续两周,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思想汇报撰写和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人员全部按照要求通过了考核要求,顺利结业。

接着,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同学依次从思想建设、学习收获、志愿服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同志讲话,向顺利结业的发展对象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通过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第二,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从行动上入党,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实践锻炼中锤炼党性。第三,加强修养端正思想。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自觉、严守政治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加强自我修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学院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