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生捷院长访问中国发明协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阅读次数:

2022年7月4日下午,中国发明协会会士、常务理事、同济大学软件学院院长赵生捷教授专程到访中国发明协会,与中国发明协会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余华荣、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唐大立进行亲切会谈交流,中国发明协会朱汉夫、宋丽思、程相楠等同志也参加了本次会谈。

会谈中,赵生捷院长分享了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在本专业领域的发明创新发展和人才培育成果。赵院长表示,中国发明协会专家队伍人才济济,在社会各领域为推动社会创新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身为其中一员,愿意发挥本人专业特长,在协会平台上与各领域发明家、企业家、科学家通力合作,为国家发明创新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发明协会领导一直关注上海抗疫和复工复产及高校复学复课情况,对赵生捷院长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协会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专家咨询作用表示感谢,希望赵院长为推动协会与高校在高质量创新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中国发明协会是在党和国家领导人、中科院院士及社会活动家等135人联合倡议下,经中央批准,于1985年在北京成立,由科技部、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发明创新、科技服务社会组织。协会的宗旨是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社会各界、服务广大发明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协会通过举办展会、论坛、培训、对外交流、表彰、组织青少年发明创新等活动,推进技术创新和发明成果转化,已形成全国发明展览会、国际发明展览会,中国发明家论坛、世界发明创新论坛,发明创业奖(含人物奖、项目奖、成果奖、创新奖)等发明创新活动的知名品牌。


余华荣书记与赵生捷院长亲切交流


2B490

赵生捷院长与发明协会同志参加会谈




(院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