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生捷院长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4  阅读次数:

2022年7月13日,赵生捷院长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北航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刘建伟同志等陪同交流。

此次交流主要面向科学发展前沿,瞄准国家重大需求,双方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北航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是北航校党委汇聚整合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网络空间安全教学和科研团队成立的学院,于2017年8月成立。2017年9月,北航获批由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共同授牌的“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高校”,成为国内七所示范项目建设高校之一。



(院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