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秦博应邀到国内顶级研究机构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1  阅读次数:

应复旦大学大气科学研究院暨大气与海洋科学系邀请,软件学院博士生秦博于2022年10月13日向该院同行研究者做题为“基于数值模式和图卷积的两类厄尔尼诺事件可预报性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干货满满、演示精彩、讨论热烈,获得与会人员的好评。

复旦大学大气科学研究院暨大气与海洋科学系是国内顶尖级的大气科学和海洋科学研究机构之一,拥有中国科学院院士和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等顶尖级学者多名,主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科学中心、重大及重点项目、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数十项。

近年来,我院在“人工智能+大气与海洋科学”交叉研究领域与该院进行了一系列合作。此番我院在读博士生应邀走上顶级研究机构的学术报告讲坛,既是对我院团队在此AI交叉领域学术研究水准的充分肯定,更彰显学界对我院高端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


(“人工智能+大气与海洋科学”交叉研究团队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