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同济大学科技园等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4  阅读次数:

10月20日下午,嘉定同济大学科技园建设推进办常务副主任荣文伟、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欣、上海安济慧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海滨、同济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黄国珍、上海同济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震、上海同济嘉定科技创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文洁等一行13人来软件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副院长穆斌、院务助理范鸿飞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宋庆国向来宾介绍我院在产学研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欣介绍此次调研的目的,并请上海同济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震阐述科教产教融合工作背景、科教产教融合开展情况、科教产教融合推进重点。副院长穆斌教授介绍学院科研及服务国家战略等情况,院务助理范鸿飞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院企合作人才培养等现状。

最后,双方围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实践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和科研合作等交换看法,并就具体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院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