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分党校2022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0-31  阅读次数:

10月28日下午,软件学院2022年秋季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嘉定校区济事楼441会议室举行。本期发展对象全体学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陈荣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陈荣副书记作培训动员,要求全体学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提升理论修养,通过培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随后,陈荣副书记为培训班学员上了第一堂课——《学习二十大报告,奋进新时代征程》,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思考、全面领会。学习不仅要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锻炼自己,不断提升服务意识;还要与自己学业以及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相结合,树立家国情怀,为梦想努力前行。

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认真参加学习,积极参与讨论,坚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院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