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答辩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阅读次数:

为保证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确保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2022年10月28日晚上,软件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答辩动员大会。

赵生捷院长首先强调了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研究生学位论文是研究生科学研究工作的全面总结,是体现研究生学术水平、学术成果的重要学术文献资料,是申请和授予相应学位的基本依据,希望同学们对此给予足够的重视。然后,赵院长要求同学们在学术论文撰写过程中,坚守学术道德,弘扬科研诚信,切实做到求真务实,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学术不端行为。最后,赵院长预祝各位毕业生能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愉快踏上工作岗位。



随后,研究生教务员杨丹老师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授予流程,并对研究生存疑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毕业研究生答辩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软件学院2023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全面启动。此次动员大会对于进一步提升学生学术诚信理念、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了一定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为软件学院2023届研究生顺利毕业打下了基础。


(教务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