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分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11-17  阅读次数:

2022年11月15日下午,软件学院分党校在济事楼455举行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腾讯会议同步线上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宋庆国同志、学院党委组织员、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书记、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典礼。

周微微同志介绍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情况。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于2022年10月27日开班,为期两周,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思想汇报撰写和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同学全部按照要求通过了考核,顺利结业。随后,培训班同学进行学习汇报,均表示在此次培训中获益颇丰,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接着,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璞皎同志为现场参会的培训班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宋庆国同志讲话,向顺利结业的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学党章,明确党的性质和宗旨,明确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学党史,坚信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学二十大报告,坚定“两个确定”,增强“四个自信”。第二,不断端正、纯洁自己的入党动机。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树立“入党意味着要比群众作出更多的牺牲、比群众多挑重担多做贡献、比群众接受更多考验”的理念。第三,将入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首先要做到“两个维护”,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其次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尤其是防疫规定;最后,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学院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