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导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阅读次数:

2022年12月6日下午,软件学院举办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的导师培训会,学院全体导师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上,赵生捷院长做《导学同频,让教师和育人共振》主题报告,报告强调导师在研究生教育培养中肩负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使命,分析容易引发师生关系不和谐的风险点,提出导师对深化导学思政以及建立和谐导学关系的思考和建议等。

本次导师培训会还学习了我院研究生教学培养的基本概况、招生培养、国际交流、学籍管理、奖助管理、答辩学位和学术行为规范等内容。纪委书记陈荣作警示教育,要求导师切实履行好“三全育人”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宋庆国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导师们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遵循立德树人根本,关注、关心、关爱学生,在培养研究生过程中遵循“五导”——指导、引导、开导、疏导、劝导,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教务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