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促进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

2023年3月17日下午,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在济事楼455召开学院2023届就业促进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陈荣,学工办辅导员,2019级班主任出席会议。

陈荣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就业落实现状,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密切关注学生的就业时间节点,积极引导学生拓宽就业视野,寻找合适的就业机会。会上,大家还分享了两个兄弟学院促进就业的经验和做法。

党委书记宋庆国对学院2023年的学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要从讲政治、保民生以及学院发展的角度去看待就业工作;二是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参与到促就业工作中来。要拓宽就业渠道,提升服务水平,用好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建立反馈机制,形成系统性促就业工作;三是不断提升就业质量。要提前谋划宣传动员,努力提升深造率,鼓励学生进入“四重”领域就业;四是要防范就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积极做好应对预案。


228E8


(学工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