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3-04-10  阅读次数:


——软件学院走访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4月6日下午,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和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信息)校企合作研讨会在万达信息举行。万达信息高级副总裁李光亚、副总裁兼科技中心总裁陈诚、人力资源总监包亚红、科技中心技术研究院总经理童庆、科技中心云计算部总经理李剑华、ICT中心交付资源部经理杜伟军、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万加斌、人力资源部潘丽娜等出席会议。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荣、院务助理范鸿飞、辅导员焦嘉欣、陈璞皎以及学院本、硕、博各年级学生代表共11人参会。

李光亚高级副总裁向来访师生介绍万达信息发展概况,展示公司在技术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包括智慧医疗解决方案、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等,体现了公司在数据治理、信息利用方面的领先地位。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荣介绍学院概况,院务助理范鸿飞副教授介绍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情况。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坦诚深入的交流,就后续进一步推进招聘学生达成共识。

这次走访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旨在访企拓岗促就业,促进我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学工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