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退伍大学生军旅经历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4-11  阅读次数:

4月7日中午,软件学院在19-20号楼“嘉阅”读书角(原党建活动室)开展“追光者”系列分享活动——退伍大学生军旅经历交流分享会,邀请到4位软件学院优秀退伍大学生与楼宇里的同学们一起互动。

4位退伍大学生分别回顾自己的军旅岁月,分享自己在军旅生涯中的成长感悟,用亲身经历给大家生动诠释了“携笔从戎,保家卫国”的重大意义,展现了不怕艰苦、勇担使命的新时代军人形象,同时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一系列政策。现场的同学们反响热烈,频繁互动。通过此次分享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军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要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软件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征兵工作,鼓励优秀大学生光荣参军入伍。大学生参军入伍既体现了报效祖国的家国情怀,也是淬炼成钢、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途径。



(学工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