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阅读次数:

4月21日,软件学院党委在嘉定校区济事楼41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宋庆国同志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代表等参加会议,学校第八巡回指导组高玉磊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围绕《中共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本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开展主题教育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相关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学习效果。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学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与推进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相结合。切实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学院中心工作落地落实,书写软件学院建设的新篇章。


(学院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