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2023年度同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初赛

发布时间:2023-05-04  阅读次数:

2023年4月25日上午,软件学院在嘉定校区安楼A405智慧教室举办2023年度同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初赛,共有八位青年教师参加。

参赛教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学设计完整,教学组织合理,课件制作生动,讲授内容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充分展示了自身教学能力和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展示后,各位评委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宝贵的建议。最终,根据比赛成绩,学院决定推荐罗烨、范鸿飞、张荣庆三位老师代表软件学院参加学校决赛阶段的比赛。

本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初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交流教学风采的平台,对加强我院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产生了积极作用。



(教务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