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走进高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6  阅读次数:

2023年4月28日,“CCF集成电路专业委员会走进同济大学——集成电路最新前沿探索与研讨”活动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集成电路专业委员会、同济大学软件学院承办。CCF集成电路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王颖副研究员、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杨帆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闫爱斌教授应邀参加并做主题技术报告。同济大学软件学院院长赵生捷教授出席活动。本次活动同时也是软件学院图灵讲坛系列活动之一,由张颖副教授主持,共吸引软件学院和电信学院师生共40余人参加。


王颖副研究员做“专用处理器设计自动化:从架构设计到芯粒集成”主题报告。王颖博士是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获得者,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集成电路设计自动化,物端人工智能系统,高能效芯片设计与存储系统设计。


46FA4


杨帆教授做“集成处理器硬件设计空间探索方法研究”主题报告。杨帆教授获2012年上海市自然科学一等奖,2018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青项目资助,主要研究方向为集成电路设计自动化。


43440


闫爱斌教授做“基于田模块和错误过滤单元的抗辐射锁存器”主题报告。闫爱斌教授是安徽省杰青项目获得者、IEEE TVLSI编委。


4814D

CCF集成电路专业委员会专家学者的技术报告受到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师生听众在报告期间就集成电路前沿技术方面的问题与三位专家开展了热烈讨论。



(软件工程理论与平台教研室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