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师生参访SAP中国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5-09  阅读次数: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开新局”系列活动


4月21日,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师生41人来到上海SAP中国研究院,参加一场沉浸式的企业开放日活动。

活动伊始,SAP中国研究院院长办公室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师生参观SAP中国研究院的项目功能实践展厅,介绍SAP的业务范围、市场竞争力、工作培训以及业余生活等内容。随后研究院核心技术人员围绕chatgpt与AI在当下以及未来和企业应用可能的结合做主题分享。最后,人才培养计划(Vocational Training)项目负责老师讲解关于“个人品牌(personal branding)”的相关概念,引导参访学生认识其重要性以及如何才能更好的建立个人品牌。

通过本次校企互动,同学们了解到信息技术在各实践场景中的应用前景,对同学们目前的学习以及今后的职业发展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同时藉由校企合作平台的搭建,也为学生未来在技术发展以及研究方向创新方面的实践和探索提供更广泛的空间。



(学工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