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师生参加恒生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  阅读次数: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开新局”系列活动


5月5日,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师生在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带领下,前往中国金融科技公司翘楚——杭州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为期一天的企业开放日活动。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监事长蒋建圣先生做欢迎辞。蒋建圣先生是同济大学校友,在致辞中他回忆了自己当年在同济的生活点滴,同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谈了对行业发展、企业发展以及个人发展之间的关系。蒋先生鼓励青年学子要充分利用当前社会高速发展的契机,提升自身技术能力的同时,加强对各行各业的理解,做好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


1B557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峰与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就校企联合申报的恒生-同济教育部促就业人才培养计划进行签约仪式。

DD0C


在开放日活动中,恒生电子研究院泮军伟老师结合企业的文化墙和数智恒生中心Light Park,向来访师生介绍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开展情况以及最新研究成果,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恒生电子的企业发展和企业文化。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资深人力资源HR涂燕子和技术平台负责人许欣芃分别就“简历制作以及面试技巧”和“什么是金融科技技术”做主题分享。


8AB0A


通过本次活动,让参访同学近距离接触中国顶尖金融科技企业。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访经历,既是一次真实的职业场景的体验,也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学习和成长机会。未来,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和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前沿项目研究和学生俱乐部建设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与交流。


(学工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