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院济勤学堂同学参观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7  阅读次数:

为了帮助2022级新生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软件学院,5月9日下午,软件学院组织济勤学堂近40位同学前来参观交流。

杜博闻助理教授及各俱乐部负责人带领新生同学们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基地、IBM大型机实验室以及谷歌、Apple等学生俱乐部,展示了往届学长的创新项目和竞赛作品。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兴趣怏然,与学院师生开展热烈的互动与交流。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来到学院多媒体教室,来自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两位优秀校友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以及软件工程专业的广泛应用前景, 公司HR还介绍了有关面试的一些窍门。随后,来自大四的4位优秀学长代表分享了他们在软件学院学习、生活和科创的经历,以及保研、考研、留学、求职等方面的经验。学长们还对同学们的踊跃提问一一耐心解答。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让参访同学近距离接触到软件学院的教学、科研以及校企合作等方方面面的开展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访经历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学习和成长机会,接下来将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成为软件学院的一员。


(学工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