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分党校举办2023年春季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7  阅读次数:

5月11日晚,软件学院2023年春季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嘉定校区济事楼417会议室进行。本期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陈荣同志出席会议。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陈荣副书记做开班动员,他对进入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日程安排和纪律要求。他指出,参加党校培训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希望大家能够严肃认真对待。他结合近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建议学员们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最后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念、严于律己;第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在发展过程中通过自身的所感所悟带动身边的同学;第三,通过本次党校培训,促使自己的思想有一个新的飞跃,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党组织。


6ECEA


21级本科生汤可娴、21级研究生吴国栋分别作为本期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学员代表发言。他们感谢党组织提供此次宝贵学习机会,分享了自己对党的认识、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心态的变化和成长历程,并表示将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课纪律,按时参加培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6A85F


最后,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开班仪式结束后,陈荣副书记以《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主题为培训班学员授课。

本次培训班共有44人,均为各学生党支部推荐的党员发展对象和列入重点考察的入党积极分子。软件学院分党校坚持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立足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提高学员思想认识,引导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夯实党员发展根基。


(学院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