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师生荣获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二十周年建设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3-05-24  阅读次数:

5月21日,示范性软件学院二十周年建设成果交流大会在北京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院长赵生捷,以及部分获奖人员赴京参加会议。

在大会上,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对为示范性软件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老领导、二十年来为学院教学事业作出贡献的教师,以及二十年来学院培养的优秀毕业生进行嘉奖。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师生共获得6项奖项:

杰出贡献奖 周兴铭院士

卓越成就奖 刘琴教授

优秀专职教师  张苗苗教授

优秀本科毕业生 刘涛

优秀研究生毕业生 游小明

优秀兼职教师 袁泓

经过二十年改革与实践,示范性软件学院已成为397个软件企业的人才培养基地,建立了1559个企业实习实训基地,获评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2个。培养的25万名高层次软件人才,为华为等中国百强软件企业提供了人才支撑,研发了一大批新业态软件产品,在若干技术领域取得了突破,提升了国产化软件水平和国际竞争力。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将秉承示范性软件学院“开拓创新、改革示范、育人为本、能力为重、面向产业、走向世界”的教育理念,继续为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院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