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恒生金融科技高校行同济大学专场

发布时间:2023-05-26  阅读次数: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开新局”系列活动


继5月5日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师生赴杭州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开放日参观活动后,2023年5月19日,恒生电子联合创始人、监事长蒋建圣先生携恒生电子一行人来到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开展“数制金融·共创未来”恒生金融科技高校行同济大学专场活动。

活动围绕教育部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同济大学软件学院与恒生电子校企合作项目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交流中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就业等多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96A0


C2D1



双方交流结束后,在济人楼312报告厅举行同济大学软件学院-恒生电子金融科技训练营开营活动。活动由软件学院葛蕾老师主持。


10929


作为同济大学校友的蒋建圣先生以“人工智能下金融科技的发展趋势”为主题做主旨报告。蒋建圣先生以丰厚的行业经验和独到的见解,为在场的学生们详细解读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态势,预测了未来十年的数智金融前景,并分享他的个人成长经历,为学生们未来在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启示和可供参考的经验。参加活动的学生们与蒋建圣先生进行热烈的互动交流,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对金融科技行业发展的思考和想法,蒋先生耐心细致的回答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91B2


恒生学院负责人泮军伟先生为学生们详细介绍恒生电子的人才需求情况以及当前恒生电子校企合作的模式,并详细说明此次与同济大学合作的恒生金融科技训练营的相关情况,强调训练营项目的开展和推动将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行业需求,探索职业发展路径。


AE0F


此次活动是同济大学与恒生电子在教育部促就业人才培养工作上的一次深度合作,旨在通过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帮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金融科技行业,为他们的未来学习和职业规划提供有力的指导。


(学工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