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团队获得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6-01  阅读次数:

2023年5月29日上午,由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主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决赛在绍兴滨海新区落下帷幕。由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学生韩淑榕、何懿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郝思齐与医学院学生朱恩正完成的《AI动》项目在所有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该作品的指导教师朱宏明老师也荣获指导教师代表一等奖。

“AI动“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体验良好,灵活性强,交互性好的AR体感运动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该软件在家庭、健身房等场景下随时进行趣味性的体感运动,“操控”肢体与虚拟物品进行互动,使运动更具娱乐性和参与度。同时,部分运动场景中融入太极等中国文化元素,促进传统文化传播。

“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是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思维,全面推动软件行业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为国家软件产业输出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举办的全国性大型的专业学科竞赛。该竞赛自2008年开始举办,目前已成功举办十五届,本次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由西北工业大学承办。


(创新创业办公室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