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与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5  阅读次数:

6月1日,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浩业,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小君等班子成员一行来到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双方着力在研究生育人工作提升、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模块进行展开交流。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荣主持会议,院务助理范鸿飞副教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双方就当前所在学院研究生培养实际情况和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交流学习体会。会议双方围绕各自学院基本情况、研究生基本情况、研究生党建、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与会双方还围绕当前思想政治教育与人才培养提升等模块展开讨论,并就当前研究生工作过程中研究生党建工作开展新抓手、研究生党员再教育再学习热度提升、智慧平台建设情况等展开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联组学习,双方在将来能够贯彻落实本次联组学习会议精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效能提升,相互学习、共促发展。



(学工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