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大型主机技术2012全国应用大赛个人赛竞赛宣讲

发布时间:2012-09-13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IBM大型主机技术2012全国应用大赛的个人赛已于近日开始启动,具体竞赛细则请参考附件内容。


       主机个人赛是以个人为单位、在线答题的形式参赛的,具有奖项数量多和技术起点低的优点,我院学生在去年(第一届)的个人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参赛人数和获奖比例方面,与国内高校相比均名列前茅,其中一等奖(共5名)我院参赛学生就有两名获得。因此我们建议学院2012级和2011级同学也能在本次比赛中报名参赛,关于参赛规则和经验分享等,将由同济大学IBM技术俱乐部举办不定期专场讲座(针对于2012年级的讲座,我们将会安排在本部校区),与同学们分享参赛经验以及进行相关的技术指导,请同学们关注同济大学IBM技术俱乐部官方微博、人人空间等信息发布渠道。

 


IBM大型主机技术2012全国应用大赛个人赛竞赛宣讲

时间:2012年9月17日   12:30-13:00
地点:培训楼 434教室

宣讲人:IBM公司主机竞赛负责人 万泽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