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安全与恶意软件

发布时间:2016-04-26  阅读次数:
演讲嘉宾 齐惠杰
    嘉宾简介:深信服北京研发中心安全研究员,千里目安全实验室首席运营官,擅长拖库撰文,爱好各种黑客技术
    摘要:web安全相关信息泄露:互联网大环境下,资源共享和信息交流越来越便捷,我们享受便捷的同时,也面临着隐私泄露的高危风险。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公民个人信息成为不法分子争抢的“香饽饽”,要么被直接出卖非法获利,要么被非法竞争者买卖,进行商品推销,或者被犯罪分子利用,从事电信诈骗、身份仿冒甚至绑架勒索等犯罪活动。那么我们的信息到底是从何处泄露?又该如何保护呢?

演讲嘉宾 董永信
   嘉宾简介:深信服北京研发中心安全研究员,千里目攻防实验室成员,专注于二进制安全相关的恶意软件分析及Web安全
   摘要:恶意软件传播与分析:恶意软件遍布于互联网上各个隐秘的角落,在我们日常上网、聊天、发邮件的过程中都有可能中招,轻则被恶搞,重则自己电脑数据被盗甚至有被损坏的危险,更严重的还可能波及自己所处的整个网络区域。那到底什么是恶意软件?他们有什么特征?经常有哪些传播方式呢?最重要的是,我们在日常上网过程中该如何防范恶意软件?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