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思想教育及校友创业公司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  阅读次数:

专业思想教育及校友创业公司分享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14日 下午  14:00

 

地点:四平路校区北楼129

 

内容:职业规划分享、公司岗位分析(实习准备)​​

 

​ 主讲人介绍:

刘涛:妙盈创始人兼CTO,同济大学软件工程本科(2007级),研究生毕业于康奈尔大学计算机硕士,毕业后加入甲骨文,随后加入创业公司Turn,一手建立起美国最大的实时广告数据平台,2016年回国创立妙盈。
王安屹:UniCareer CTO,纽约大学计算机硕士,7年软件开发、测试及项目管理经验,2016年加入UniCareer并出任CTO。

 

 

UniCareer ​  公司介绍

总部纽约,北美在线职前教育第一品牌,成立4年,2017年7月获得新东方及昆仲资本领投5000万B轮融资,领跑全行业。管理团队来自高盛,摩根,麦肯锡,普华永道等世界五百强企业。CEO复旦+普林斯顿女神,魔兽争霸女子组世界冠军,2017年福布斯亚洲30 Under 30,跨界资源吊炸天。

北美国际留学生求职第一品牌

  1. 与1000+合作企业达成人才输送合作伙伴关系,持续稳定的为学员提供实习、全职的工作机会
  2. 超过1500名的中美在职精英导师团队,平均6年工作经验,8成为知名学府研究生,9成以上担任企业招聘官,领域覆盖金融、咨询、四大、快消、大数据、互联网等热门行业
  3. 150+在线录播课程已经被德州农工、伊利诺伊香槟分校、宾州州立、复旦大学等全球10所高等学府官方认证,已经帮助上万名学生成功进入摩根史坦利、阿里巴巴、谷歌、联合利华等国际知名企业

 

公司官网:www.unicareer.com

公司微信公众号:UniCareer

 

UniCareer CEO&创始人:余佳(2007级软件工程本科)

福布斯排行榜亚太地区30位杰出青年商业领袖

WDC 2011年魔兽争霸Dota女子组世界冠军

曾于摩根士丹利、花旗集团、通用电气、谷歌等知名企业工作

本科就读同济大学(2007级本科),研究生就读于复旦大学,普林斯顿大学优秀交换生

实习就业岗位:

WEB前端、WEB服务器端、UI设计师、互联网产品研发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