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的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9  阅读次数:

各位师生:
转发学校的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的通知,请大家务必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执行。
学生开学前务必不要提前返校,老师如在外地最好早点回沪,回沪后自我隔离14天,确保正常开学。
  
全体师生:
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根据国务院、教育部和上海市的统一部署,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的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全校各类学生开学前务必不要提前返校。一旦确定开学时间将及时发布,请大家密切关注学校主页。
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一位公民应该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感谢全体师生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健康平安!


                                                    同济大学公共卫生安全应急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7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