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表彰同济大学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2  阅读次数:

各同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号召,以志愿者的身份投身疫情防控,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为激励全校青年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弘扬青春正能量,校团委决定开展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评选对象

疫情防控期间在专业医护、关爱医护人员家庭、城乡基层社区防控、重大项目攻关、网络文明宣传、文化艺术作品、防疫物资保障、网课助教等岗位参与志愿服务的在籍学生。

二、评选条件

1. 理想信念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2. 志愿中国信息服务平台”注册志愿者(以本人姓名、学号注册志愿汇APP并加入组织“同济大学团委志愿者工作部”,如之前未注册的同学可在申报前进行注册)。

3. 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表现出色、事迹突出、影响面广、群众公认。

4. 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时长不少于20小时。

三、申报评选流程

1. 申报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的个人需填写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申报表、汇总表(附件1、2)。

2. 学院根据评选条件确定2名优秀志愿者推荐人选并予以公示,请申请同学于4月25日15:00之前将申报表和汇总表发送至邮箱zhongmercy@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学号+姓名+优秀志愿者申报。

3. 校团委将对申报对象进行材料审核,评选10名同济大学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

 

联系人:钟梦莹 021-69589331

 

附件1:同济大学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申报表

附件2:同济大学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推荐汇总表

 

 

共青团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22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