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度秋季学期中西学院“20+20学生交流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6  阅读次数:

2020/2021学年度秋季学期中西学院“20+20学生交流项目”现开始线上申请

项目范围:申请对象为同济大学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建筑与城市规划、电信工程、计算机软件工程、材料工程、机械与能源工程、航天航空与力学、数学、设计、体育等领域的在册学生(本科三年级以上)

1.交流学校:马德里理工大学(10人)、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10人)

2.交流周期:1个学期(上限5个月),2020年9月-2020年2月

3.奖学金:马德里将安排西班牙留学期间住宿,巴塞罗那住宿自理(其余费用均自理)

4.注意事项:

1)一次只可申请一个项目,不得同时申请两个片区的交流项目,一经发现将自动取消本项目的交流资格。

2)由于疫情原因,秋季学期派出项目仍有可能受疫情影响而被取消,请申请者知晓。

5.申请材料(所有材料除8外)请提供英语版本,按以下顺序扫描保存为一个完整的pdf文档,文档名称为“申请学校名+姓名”,大小不超过2M

1)个人简历;

2)来自2位导师的推荐信(要求导师本人签字);

3)动机说明(非常重要,用于评定研究领域,方便安排导师);

4)学习计划(针对需兑换学分的同学,请拟定计划之前与学籍所在学院教务处老师进行咨询);

5)在读证明(教务处/研究生院开具);

6)成绩单(教务处/研究生院开具,为方便学生办理流程,接收经所在学院盖章的网上成绩单);

7)语言成绩证明(优先考虑雅思/托福/GRE等成绩,如无请提供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并附翻译件);

8)另,必须填写 同济大学学生校际交流项目预审表2020(点击图标右侧链接下载),中文填写即可。

6. 请申请者于2020年6月5日(周五)中午11:30前将完整的申请材料(因疫情期间,仅接受电子版本文件,待正常线下教学活动恢复之日起7日之内补交所有纸质材料)发至邮箱:gelei@tongji.edu.cn。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