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阶段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3  阅读次数:

各位2016级同学:

       因疫情原因,今年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定于2020年6月8、9日(第15周周一、周二)线上进行,请各位同学下载附件查看各自答辩时间和线上会议室安排,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 一、 答辩前准备工作:
  1. 下载最新版本Zoom,下载地址:https://zoom.com.cn/download;
  2. 参加答辩的同学均需制作答辩PPT;
  3. 准备好个人证件(照片清楚的学生证或一卡通,或者身份证);
  4. 需要确保答辩当天网络稳定和设备可用,如答辩当天因网络或者设备问题无法进行答辩,将被调整至延期答题组。
  • 二、答辩期间:
  1. 至少在个人答辩顺序前30分钟进入指定会议室,迟到同学需等同组其他同学答辩完成后才能进行答辩;
  2. 答辩时,每位同学需在10分钟内陈述自己的工作,并回答答辩组老师提出的问题;
  3. 非涉密课题中涉及软件或系统开发的,答辩时要求对所完成的软件或系统进行演示;

三、答辩后:提交毕业设计(论文)等归档材料

(一)领取毕业证书时提交毕业设计(论文)资料袋:

资料袋中相关材料包括:毕业设计(论文)终稿1本;文献翻译1本;刻录所有资料的光盘1张。

各种材料信息必须一致,以上所有材料的要求请参照《同济大学2020年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手册》,该手册可在选课网中下载。

       毕设资料袋、毕设论文终稿外封面在打印店领取。

没有返校或提前离校的同学,请委托同学代为处理提交相关材料。

      (二)将个人毕业设计(论文)资料电子版提交学院服务器课程文档。

         如提交学院服务器遇到问题,电话联系实验中心杨老师,电话69589847.

四、毕业设计(论文)制作地点:

              四平校区:赤峰200号门正对面97号101室同博快印

             相关说明:不支持彩色打印

       

         有问题可以联系教务办公室王彩霞老师,69589353.

 

附件:2020年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分组安排--发学生

(1个工作簿,答辩组不同工作表不同,可使用工作簿查找)

/Assets/userfiles/sys_fa6c94e9-d82d-4561-9ea6-a78b00fe6e8c/files/2020%E5%B9%B4%E6%AF%95%E4%B8%9A%E8%AE%BE%E8%AE%A1%EF%BC%88%E8%AE%BA%E6%96%87%EF%BC%89%E7%AD%94%E8%BE%A9%E5%88%86%E7%BB%84%E5%AE%89%E6%8E%92--%E5%8F%91%E5%AD%A6%E7%94%9F(1).xls

 

 

教务办公室

2020年6月3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