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研究生】关于申报和评审 2020 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国家奖学金 和同济大学优秀博士新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  阅读次数:

20级博士研究生:

根据学校奖学金评审工作整体要求和研究生奖学金管理的有关规定,现就2020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国家奖学金及同济大学优秀博士新生奖学金的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925号前,有意愿申请的研究生登录同济大学综合服务门户网站——奖学金模块进行申请,并递交电子材料及纸质材料给班级负责人,评审支撑材料请根据《关于申报和评审2020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国家奖学金和同济大学优秀博士新生奖学金的通知》及《同济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新生(博士)奖学金评定实施办法》,详情见附件。现递交如下材料:

  • 递交电子材料:《2019-2020年度软件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登记表》到邮箱:tmy.1225@foxmail.com
  • 递交纸质材料: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

《同济大学研究生评奖评优登记表》纸质版(一式一份,正反面打印)。

注意:

1、评奖支撑材料涉及到的论文原文、检索记录、成绩单及相应的成果、奖励等支撑材料复印件等。

2、研究生对照本学院的《评定细则》提交相应的证明材料,重点关注科研成果认定时间和评定标准,如科研成果为导师第一本人第二,需要递交成绩单证明导师身份。

3、推荐意见需要手写详细内容(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综合评价),将表格填写完整,并签名。

4、网上申请和书面申请均需在申请截止日之前提交到指定邮箱及联系人,否则视为无效申请。

附件:

/Assets/userfiles/sys_fa6c94e9-d82d-4561-9ea6-a78b00fe6e8c/files/%e9%99%84%e4%bb%b6(2).zip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