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济大学软件学院第十九次本科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等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2  阅读次数:

各年级同学:

依据学校《关于各院学生分会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指导意见》,我院拟于2020年11月召开本科学生代表大会,并将在会上民主选举出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即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同济大学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及常任代表候选人,现开启报名流程。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名额为学院总人数2.4%即20人,且由与会的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同时也将成为同济大学软件学院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同济大学软件学院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将从委员中选举产生。软件学院的校级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学院总人数1.2%即10人,软件学院推荐的校级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候选人名额为1人且须从已选拔出的校级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中产生。院级和校级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等不互相冲突,同一位同学可同时报名。

特将相关报名表附给大家,分别有:

1.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报名表

2.同济大学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报名表

3.同济大学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候选人报名表

 

请有意参与选举软件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即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软件学院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职务的同学将报名表1发送至chuckle@tongji.edu.cn,请有意参与选举校级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同学将报名表2发送至zeuslee@tongji.edu.cn,请有意参与选举校级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候选人的同学将报名表2和3发送至zeuslee@tongji.edu.cn。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姓名+报名职务】,比如【张三+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报名】。

注:

  1. 有意参与选举软件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并且有意愿申请软件学院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职务的同学(报名表1参与竞选主席团)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14日。
  2. 其他无意向参与选举软件学院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职务的报名(报名表1不参与竞选主席团、报名表2、3),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31日。

大家如有相关疑问也可发送至以上邮箱进行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