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硕士】关于申请2021年3月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5  阅读次数:

请欲申请2021年3月份答辩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注意:

请仔细阅读《软件学院学历教育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授予流程》,见附件1。

1、即日起,学历教育硕士研究生凭导师签字的《上海市学位论文“双盲”检查简况表》(附件2)到学院领取硕士学位审批表等各项材料。

2、申请答辩流程中各个环节完成的时间仅供参考,具体视个人情况调整。

3、学位论文答辩以会议形式举行,可以采用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等形式。

4、在2021年3月13日前完成学位论文答辩,且将所有答辩材料提交给学院的,教务办将提请软件工程学科委员会审核授予学位申请。逾期将顺延至2021年6月份申报学位。

5、不申请本次答辩的2018级学历教育硕士研究生,请按照同济大学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通知按时办理延期答辩手续。具体办理流程另行通知。

 

 

附件1:软件学院学历教育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授予流程

附件2:样表-上海市学位论文“双盲”检查简况表

附件3:样表-同济大学申请硕士学位审批表(仅供参考)

附件4:《同济大学申请硕士学位审批表》填写注意事项(仅供参考)

附件5:样表-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

附件6:样表-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表决票

附件7:答辩等环节的研究生系统使用方法Q&A

附件8:样表-研究生视频答辩申请表

 

教务办

2020年11月5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